汪汪小狗碎冰冰

随便写写

小甜饼4.0

#抓住圣诞节的尾巴发文~

#祝各位圣诞节快乐鸭~










一晃眼,祁醉是又一个月没更博,没直播。

微博超话到处都是:

「@HOG-Drunk老公啊,我球球你了,更博吧不然直播也行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HOG-Drunk 祁神啊,本仙女真的跪下来求你了,直播吧好不好啊TTTTT」

「@HOG-Drunk 呜呜呜祁神啊今天圣诞节你就直个播吧呜呜呜让我们这群寡妇看看新鲜的你吧!让我们续续命吧!」

……



就连祁醉和于炀的cp超话也是如此…

「@HOG-Drunk 你能不能学学你家童养媳啊!虽然微博发得少,但是一直都有定期直播,你呢!老娘想看你一眼都得去梦里看!」

「@HOG-Drunk 呜呜呜呜呜祁神直播吧求你了!我就想在圣诞节里看你一眼,这圣诞节都快过了你就行行好直个播吧呜呜呜,实在不行就带着炀神一起也行啊呜呜呜」

……



在清一色的求祁醉直播的微博里,突然出现了这么这么一条微博…

「各位这样艾特祁醉那个老畜生是没用的啦,祁醉只听炀神的话啦,要艾特炀神啦,炀神一句话能顶咱们十条微博不止啊姐妹们」

……



然后微博上就从艾特祁醉变成了艾特于炀…




此时此刻,刚洗完澡躺在床上准备刷会儿微博的于炀,一点开微博,被首页和消息的9999+吓得不行。一刷,发现全是让他去说服祁醉直播和发微博的祁醉女友粉和妈妈粉。也是这么一刷,于炀才知道原来今天是圣诞,他今天一整天都忙着练习,一月份有个挺重要的比赛,这些天基地里都在忙着练习,也没人提关于圣诞节的事。




不过这么想起来,祁醉今天确实有点怪怪的。不像平时似的,一逮着机会就找他亲热,动手动脚的。




于炀不由得想到,难道是在生气吗?自己没和说过圣诞节?没和他说圣诞节快乐?




想到这,于炀立马退出微博,点开微信,点击那个祁醉让他备注的令他每次看了都脸红心跳的「老公」的对话框。




打下了“圣诞快乐”四个字,犹豫了一会儿又加了亲亲和爱心的表情,才有些害羞的发了出去。




结果祁醉这个老狗逼并没有像平时那样秒回,而是过了有一会儿才回到,“就这样?没了?”




于炀看着这几个字有些楞,没反应过来祁醉的意思,而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房门被敲响,第一反应就是祁醉,于是赶紧跑去开门。




结果一开门就被祁醉砰地一声关上了门还被压在门板上,紧接着口腔和鼻息之间便充满了专属于祁醉的气味。




祁醉带着吻带着些许怒意,有些许粗鲁地直接顶开于炀的闭着的唇,肆意索取,相似在惩罚,又相似在发泄怒气。




这个吻持续了整整10分钟,祁醉才放开于炀。




“再说一遍。”

祁醉低沉着声音在于炀的耳边说到,犹豫喘着气,所以边说热气边喷洒在于炀敏感的耳朵上。




果然不一会儿,于炀的耳朵就红了。




“圣…圣诞快乐…”

声音小小的,糯糯的,把祁醉的脾气彻底弄没了。




“还有呢?”祁醉这个老狗逼又开始调戏自家童养媳了,发出低低的带着磁性的笑,“这样就没了吗?”




于炀知道祁醉话里有话,但是他就是害羞的不行,扭扭捏捏了一会儿才凑上去在祁醉的左脸处印下一个吻。




得到自家童养媳香吻一枚的祁醉瞬间笑开了花,“这才乖嘛。”




说完便要凑上去咬于炀的脖子,结果被于炀推开,“等…等等,我刚刚看微博了,你的粉丝想看你直播,今天圣诞节你就去播一下让他们看看你吧。”




“哟,这群丫头还挺聪明啊,知道找你来说我了?这么快知道我听老婆话了啊。”




于炀被祁醉一句“老婆”弄得又羞又躁的,催促到,“你,你赶紧去吧。”




祁醉眼睛一听,眼睛一转,讨好地撒娇到,“那我去直播,你今晚和我睡,好不好啊?”




于炀从来都不会拒绝祁醉的要求的,何况是祁醉和他撒娇,更加无法拒绝好嘛。




“好。”




大概五分钟后,祁醉就开了直播。果然祁神就是祁神,时隔一个月且毫无任何宣传的突袭直播,依旧人气爆棚,同时,弹幕上也是哀嚎一片。




「啊啊啊啊啊啊祁神终于直播了呜呜呜我哭了」

「妈呀看我刷出了什么刷出了什么!是圣诞老人听到我的愿望了吗!呜呜呜呜呜老公我好想你啊」

「啊啊啊啊啊啊祁神我爱你妈妈爱你啊呜呜呜」

「终于看到我新鲜的祁神了,眼泪也不争气地留下来了呜呜呜」

……




面对着自己的女友粉妈妈粉的哀嚎,祁醉又好笑又无奈,赶紧出声安慰到,“好了好了,差不多得了,我这不是来了吗,别哭了啊,乖。”




「呜呜呜果然还是炀神厉害,一说祁神就直播了」

「啊啊啊啊啊啊谢谢炀神,我爱炀神!」




“亏你们聪明,还知道去找炀神来说我。不过下次不许这样了,他一天练习够累了,你们就不要打扰他了,有事炸我的微博。”




「啊啊啊啊啊啊祁神护妻好苏哦,护妻祁我也爱!」

「前面的别说了,祁醉我的。」

「都别说了,祁神炀神都是我的。贺娘娘你们的。」

……



祁醉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弹幕聊着天,突然,有眼尖的粉丝发现这并不是祁醉的房间,反倒有点像于炀的。




「诶??这房间不是祁神的吧?」




祁醉立马回答到,“对,这不是我的。是我家可爱的童养媳的。”




「???祁神是和炀神在一起吗!」




祁醉:“是的,我们在一起呢。”说完一把拉过旁边的于炀,让他坐在自己腿上,自己则一手揽住于炀的腰,“来,跟大家问个好。”




于炀刚刚脸上的红晕还没退呢,现在被祁醉这么一搞,脸更红了,害羞的不行,颤着声音到,“大家好,圣,圣诞节快乐…”




说完弹幕就一片。

「哎呀,我们会不会打扰了祁神的好事啊,接下来是不是该退直播办事了啊?」




祁醉:“既然都知道我们接下来还有事要做,那这个直播就到这里吧。各位,圣诞节快乐。”




这天晚上,不仅祁醉的粉丝,还有于炀的粉丝都在为于炀的腰祈祷。




但并没有什么卵用,我们的老狗逼祁醉并不懂得怜香惜玉这个到底,把他家可爱的童养媳往死里欺负,毫不留情。




所以,不管怎么祈祷我们炀神明天绝对是,下不了床的。


















评论(2)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